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 → 正文

财务处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

时间:2017-04-26  来源:财务处   阅读:

  425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财务处组织全体党员在力行楼103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

  该教育片选取了近年来一些领导干部失德失范的典型案例,从政治品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具有深刻的警省教育意义,通过这些领导干部从失德失范走向腐败堕落的沉沦轨迹和沉痛忏悔,以及有关办案人员和专家的剖析点评,教育和警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从中吸取教训,修身立德、廉洁从政。

  通过观看警示片,旨在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自我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党性党风教育的洗礼。看完警示片后,大家认为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警示教育,作为教育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经得起诱惑,经受住考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