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 → 正文

财务处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7-06-15  来源:财务处   阅读:

 

 

 

IMG_20170614_113330.jpg

       614上午,财务处党员大会在力行楼222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曾平副处长主持。

    王建华书记受财务处支委会委托向大会作了《中共河南理工大学财务处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党员素质;以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文化建设,提升财务处党支部的内涵建设;明确努力方向,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将财务处支部工作成果不断扩大和深入等几个方面回顾了本届支部班子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理工大学大学财务处支部委员选举办法》,组织委员曾平副处长宣读了《财务处党支部关于支委会换届选举的请示》并传达了批复意见,随后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支部委员选举。最终王建华、李亚鲁和曾平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财务处支部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王建华同志为支部书记,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等相关事项。新一届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