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举办“校园卡手机充值操作宣传服务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7-06-28  来源:财务处   阅读:

 

    我校于620日起停止校园卡餐厅人工充值业务,全面开启了校园卡线上充值。为使广大师生更加熟悉校园卡线上充值业务及相关操作,财务处校园卡管理中心于619-21日,在各餐厅门口和1号综合楼开展了“校园卡手机充值操作宣传服务”活动,积极为广大师生做好校园卡充值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工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234.jpg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宣传校园卡怎样进行手机线上充值,现场指导手机充值流程和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并对完美校园APP进行了推广。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为前来咨询的师生解答线上充值方面的疑难问题,尤其是领款环节的操作步骤,现场为师生进行实际操作演练和讲解。

      620下午,副校长赵俊伟来到力行楼活动现场,详细了解了校园线上充值的流程以及师生的使用情况。他指出:停止人工充值,全面开启线上充值,是事关广大师生校园生活的一件大事,一定要做好宣传和技术服务工作,让广大师生真正了解校园卡线上充值并能熟练使用。

    本次活动,校园卡中心工作人员冒着酷暑,连续三天利用中餐和晚餐时段,现场发放校园卡线上充值宣传手册2000余份,现场为近百名师生演示了如何利用手机充值、领款的全过程。同时,还积极联系校团委和学生会,利用微博、微信等渠道进行此次活动的线上宣传和推广,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