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争取各类财政专项资金工作成效明显

时间:2017-07-05  来源:财务处   阅读:

 

    近日,从河南省财政厅获悉,我校2017年度争取到本科高校综合实力提升项目专项奖补资金400万元;争取到智慧校园试点建设专项资金100万元。

     本科高校综合实力提升项目由河南省教育厅商财政厅设立,旨在引导高校加大教学投入,支持高校提升办学条件和办学标准,提升和完善高等教育功能,提升省内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综合实力。学校紧抓机遇,积极组织协调;教务处、财务处等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密切配合、积极申报,成功争取到本科高校综合实力提升项目专项奖补资金支持。

     据悉,高等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试点项目由河南省设立,每年遴选和资助4至6所高校开展智慧校园建设试点,通过先试先行,引导高校开展智慧校园建设的探索和实践,加快高等教育信息化进程。我校高度重视校园信息化建设,着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现教中心及时跟进上级政策和申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通过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最终成功争取到了高等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试点专项资金。

     财政专项资金到位后,学校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到专款专用、专项管理,规范支付行为,严格预算进度,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充分发挥专项资金支持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近期,学校正组织各职能部门进行中央支持地方项目申报遴选以及三年滚动财政规划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