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时间:2021-03-08  来源:财务处   阅读:

    3月4日、5日,举世瞩目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3月5日上午,财务处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直播,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以来的政府工作,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提出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在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零距离感受了会场氛围,并不时就报告中的内容讨论交流,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两会意义重大、振奋人心,大家定将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