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开展“忆峥嵘岁月,养廉洁正气”观影活动

时间:2023-10-31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以新风正气凝心聚力,10月27日,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以“忆峥嵘岁月,养廉洁正气”为主题的观影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该影片是一部反映抗美援朝战争历史、弘扬志愿军精神的电影。影片将人们带回到抗美援朝遍地英雄儿女的烽火硝烟的时代,首战两水洞、奔袭三所里、松骨峰阻击战等一场接一场的高难度战斗,充分展现出志愿军英勇上阵,用血肉之躯和钢铁意志对抗敌军的英雄群像,向新时代中华儿女传递英雄先辈保家卫国的信念力量,唤醒了每个人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感。

以光影为媒,回望峥嵘岁月,感悟信仰力量。影片结束后,在场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我们更应该珍惜他们用生命换来的国泰民安美好时代,立足本职、廉洁奉公、坚守岗位,做好每一件事,赓续先辈的精神血脉,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创建“双一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