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党风党纪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3-10-31  来源:   阅读:

为扎实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10月31日下午,财务处在方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党风党纪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摘要和学校清廉学校创建行动工作方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新型腐败和隐形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影片以真实案例深度剖析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的堕落轨迹。之后,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曾平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从加强纪律建设的着力点、四风新表现的特征诱因及其治理、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方法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曾平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要形成常态化机制,所有教工要以案示警、以案为鉴,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时刻绷紧拒腐防变之弦,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力促“廉洁力”转化为“发展力”,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风党纪教育月知识答题测试。

此次党风党纪教育对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财务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推动财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