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全体教工到何瑭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1-04-15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良好家风,筑牢党员干部廉洁思想防线,凝聚奋进力量,4月13日下午,财务处组织全体教工到武陟县何营村何瑭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洗礼和教育,学习先辈的修身立世之道。

何瑭家风家训教育基地是焦作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在教育基地,大家先后参观了何瑭书屋、何瑭明训馆、何瑭纪念馆、何瑭名人馆等展厅,详细了解了何瑭的生平事迹,阅读了何氏家风家训,领会了何瑭肃纪正风、立家风传家训、谏君安民、治学育才的高尚品德和家国情怀。

参观学习后,大家对何瑭公正廉洁忠孝仁义的品德、重视家规以身作则的家风赞叹不已,一致表示要切实弘扬传统廉政文化,营造爱国爱家、孝老爱亲的家庭风尚,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树立良好家风,敢于担当作为,不断的自省、自悟、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身作则,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