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党风党纪教育月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4-21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学校工作安排,4月20日下午,财务处在理化楼205召开党风党纪教育月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主持,财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财务处副处长曾平带领大家围绕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编印的“学党史润初心,以党风促教风正学风”专题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他强调,严明的纪律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同时,严明的纪律也是我们财务工作人员的工作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同志要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严格要求自己。财务处副处长王建民传达了机关党委《“机关服务巩固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大家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体教工积极参与,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长效化。然后,王建华从思想境界上强化四种意识、道德修养上做到五慎、实际行动上把好三关三个方面,做了题为《坚守底线不越红线》的专题党课。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疯狂敛财20余年 “黑金”家族的覆灭大连市原副市级干部徐长元案调查》。王建华要求大家要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持续营造严的氛围,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持续整改。

会后,王建华与处科级干部就工作情况和廉政情况分别进行了廉政谈话并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