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举办“历代勤廉人物故事”读后感展览

时间:2021-04-22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为着力营造反腐倡廉的廉政文化氛围,弘扬新风正气,教育引导职工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师德修养,强化纪法意识,财务处于近日举办了“历代勤廉人物故事”读后感展览。

 

 此次展览作品集中体现了“廉洁从政,勤政为民,反腐倡廉,触人警醒”的主题思想,教工通过读历代勤廉人物故事,记录自己的感想感悟,在单位掀起了学习宣传勤廉榜样、凝聚正能量的新高潮,促进了单位廉政文化建设。

一个个勤廉人物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勤廉榜样清廉守纪、勤政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读历代勤廉人物故事和撰写读后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学习勤廉榜样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从点滴做起,积极营造廉洁从政、廉洁从业、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