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党风党纪专题学习会及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以案促改工作会

时间:2020-06-18  来源:财务处   阅读: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6月16日下午财务处各科室集中进行党风党纪学习会及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以案促改工作会。

 

各科室集中围绕2020年度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专题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提高问责工作的政治性精准性实效性。严明的纪律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同时,严明的纪律也是我们财务工作人员的工作要求。学习中,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党员干部同志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严格要求自己。会上,各科室科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认真组织学习了疫情防控期间查处的典型案例和学校《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的实施办法》。要求大家一定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积极整改,加强落实。

按疫情常态化期间的工作要求,结合财务处自身工作特点,财务处领导班子把科室集中学习作为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的关键举措,作为适应新常态、提升新能力、主动新作为的有效途径。全处人员积极主动参加学习,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能够适应形势、素质过硬,能干事、不出事。

 

会后,党员同志书写了廉言廉语,表达自己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思考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