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及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0-08-16  来源:财务处   阅读:

根据《河南理工大学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部署要求,8月14日下午,财务处在方形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及专题学习会议,认真落实学校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为戒,教育全体教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曾平主持。


    曾平首先传达了《河南理工大学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和要求,对财务处的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工资表里的秘密》,集中学习了省高校纪工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筛选的典型案件,随后,处科级干部进行了对照反思、讨论发言。会后全体党员干部撰写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重要性,通过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心存敬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谨慎规范用权。要把整改解决突出问题贯穿以案促改全过程,主动深挖问题根源,查找风险漏洞,整改突出问题,健全完善制度,全面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