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工会小组开展秋游及采摘活动

时间:2020-09-29  来源:财务处   阅读:

又是一番秋意浓!初秋天高气爽,气候宜人,为丰富财务处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团队意识,增进团队凝聚力,9月26日,财务处工会小组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到太行山后河及大沙河南后庄村进行秋游及采摘活动。

 

大家上午在太行山下一起走山路,走进田间地头,欣赏农家风景,体验农耕文化,增强珍惜粮食,节约粮食的意识,下午在后庄村石榴种植基地一起采摘石榴,大家彼此相互帮助,相互交流,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同事之间的关系更加和谐融洽。

金九银十季节,是个良好开端,本次秋游及采摘活动既使大家亲近了大自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劲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