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0-10-14  来源:财务处   阅读: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于14日上午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财务处组织部分教职工集体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大家一起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慨和自豪深圳以奇迹般的速度发展成为现在的国际大都市,不但在中国走到了前边,在世界上也是首屈一指。40年栉风沐雨,披荆斩棘,深圳已成为中国改革开始的象征。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法治城市示范、全民阅读典范城市……一个个头衔背后勾勒出深圳全方位发展的影像。这是特区创造的奇迹,也是中国40年改革开放成就的一个缩影。

四十载波澜壮阔,新时代催人奋进。深圳,从一个小渔村发展成为大都市,创造了“深圳速度”与“深圳奇迹”,所有人向伟大的设计者致敬,向不断创造奇迹的深圳人致敬。大家看完大会现场直播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祖国、为家乡、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家乡、我们的学校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