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时间:2020-10-23  来源:财务处   阅读: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于10月23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财务处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大会现场直播,向为了祖国,为了人民,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大家一起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志愿军老战士鼓掌致敬,为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七十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舍生忘死,无畏强敌,夺得抗美援朝战争的最后胜利。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解放军崇高精神的生动写照,是中华民族精神的完美传承,是爱国主义的集中体现。

    大家观看完后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学习传承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的信念,自强不息,认真做好财务工作,持续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为祖国和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