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1  来源:财务处   阅读:

宣传活动现场

11月5日下午、11月6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利用学生课间时间,走到学生中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宣传活动,同时,为学生发放以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为主题的书签。

小书签,蕴含大能量。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天地“粮”心,珍食莫蚀,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小米粒大民生,拒绝舌尖上的浪费,餐厅不多点、食堂不多打、厨房不多做。

 

消费POS机“厉行节约”滚屏

自9月下旬起,财务处以校园消费POS机作为宣传阵地,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这一校园新风尚在校园消费POS机上发布滚动图片,积极向广大师生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让我们一起努力“做传统美德的倡导者、厉行节约的示范者、社会新风的践行者、爱粮节粮的引领者”,勤俭节约,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