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党章

时间:2012-12-12  来源:财务处   阅读:

    12月11日下午,财务处梁丽娟处长组织全体党员在力行楼110室,共同学习中共十八大修改并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梁处长首先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她认为此次党章修改是把科学发展观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新党章完整表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全面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 把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整体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等内容写入党章,并对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和党的干部的要求作了充实。

    梁处长在会上要求我处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新党章与学习十八大精神相结合,要融入到每个工作岗位上,要求每个党员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将财务处这个服务窗口的新特点、新思想、新做法体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