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1  来源:财务处   阅读:

    11月30日下午,财务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曾平主持,财务处全体教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强调,要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理解“两个确定”、“五个深刻认识”的重大意义,深学细研,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和财务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大家围绕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工作岗位,优化作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活力,为学校和财务工作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