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29  来源:   阅读:

       11月2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召开,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建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专题组织生活会视频截图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会上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发言,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勤学苦干、实干担当,不断提升干事创业水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王建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踔厉奋发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奋斗、艰苦奋斗、持续奋斗的光荣传统,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不断提升自我工作能力水平。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服务师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提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持续推进财务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