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处级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1  来源: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处级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14日下午,财务处在力行楼103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建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前,财务处领导班子对照学校要求,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王建华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财务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从6个方面查找不足,分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建华代表财务处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对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深一层,对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方向、增进了团结。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班子成员要在问题整改落实上带好头、做表率,勇于承担问题和不足,抓紧制定完善整改方案,确保改实改好。要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突出作风建设和职能转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服务师生的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对标学校发展部署,全力推进学校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