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财务处到能源学院、外语学院、材料学院进行调研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16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为深入了解师生反映强烈的财务问题,增强财务处与学校各学院的沟通联系,使各学院能更及时更清楚地了解财务政策,按照学校重点工作安排,10月15日下午,财务处处长王建华、副处长曾平、王建民带领财务处部分党员和业务骨干分别到能源学院、外语学院、材料学院进行财务调研,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相关学院领导和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访能源学院活动现场

走访外语学院活动现场

走访材料学院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各小组分别听取了老师们对财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交流和解释,对于现场解决不了的疑难问题做好记录,待回来研究后再给予回复。同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收取老师们已经预约好的报销单据,对有问题的单据予以纠正后一起带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财务工作和主题教育及财务处党日活动密切结合,扎实推进了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财务处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此次活动,使财务处对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清晰更深入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财务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更好地保障学校财务稳定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