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到寨卜昌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3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革命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11月12日下午,财务处全体党员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苏家作乡寨卜昌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寨卜昌村红色教育基地党日活动留念

在讲解员的讲解引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寨卜昌民居博物馆、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司令部旧址、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纪念馆、太行革命老区纪念馆等旧址,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和前辈的光辉业绩及卓越功勋,虚心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在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成立旧址广场,全体党员在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委员曾平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进一步激励了大家要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革命先烈为革命斗争和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收获很大,既回忆了入党初心,又开阔了党建视野,是一次生动的参观学习。今后在工作中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认真履职,将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奋力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财务工作再上台阶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