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史学习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1-06-23  来源:财务处   阅读:

    6月22日下午,为巩固前期党史学习的质量和效果,根据学校《关于在“七一”前进一步推动深化党史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文件要求,财务处党支部集中开展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研讨。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相关章节,并围绕 “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逐一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发言充分结合了自己的学习阶段体会和工作实际,既有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的认识感悟,也有具体的工作思考和工作计划,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建华联系财务处实际,结合目前持续深入推进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等相关工作,要求大家不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和思想感悟,要以“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全力以赴为师生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回应师生期待,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