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史学习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学七一讲话 强思想感悟”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3  来源:财务处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7月13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学七一讲话 强思想感悟”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四组张贵江同志莅会指导。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建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七一讲话、强思想感悟、为师生服务”主题作了发言,谈认识体会,做检视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发言完毕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交流发言及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为师生服务的实际行动,持续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彰显财务人员的新担当新作为,开创财务工作新局面,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张贵江指出,财务处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组织生活会上党员检视剖析深刻。希望财务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切切实实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继续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做深做实。

此次组织生活会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彰显了忠诚老实听党话、发自肺腑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更好的服务师生,为学校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懈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