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史学习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学四史 悟思想 强服务”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9-28  来源:财务处   阅读:

9月2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学四史 悟思想 强服务”学习研讨会,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建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研讨会上,全体党员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四史依次作了主题学习发言,一起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这一教科书中最重要的内容。四史内容各有侧重,但整体讲的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学习四史,最重要的是要落实到行动上,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主动的立足岗位作奉献,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出实效。

王建华强调,全体党员要加深对四史的理解把握运用,从党发展壮大的历史和新中国砥砺奋进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要将学好四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在思想上领先、工作上争先、作风上率先、业绩上创先、廉洁上保先。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新业绩、新作风树立新形象,全力以赴为师生解决问题,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财务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学校财务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