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史学习 → 正文

财务处组织观看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

时间:2021-10-06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工的爱国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财务处于10月5日下午组织集中观看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

 

专题片使用大量珍贵档案和历史影像,通过极具民族特色的场景和生动鲜活的百姓故事,生动展现了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力量。

通过观看专题片,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工学习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了民族团结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家坚信全国各族人民只有坚定信念跟中国共产党走,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同心同德,守望相助,团结奋斗,才能促进共同繁荣发展,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勤勉敬业,以更开阔的思路、更有力的措施、更优质的服务推动财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