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史学习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12-17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为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深度拓展,12月1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建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财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前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个人自学和集中研学。会上,全体党员联系工作实际,围绕本人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依次作了交流研讨发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自身问题进行了对照查摆,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举措,认真撰写了个人检查材料。

王建华就深化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好检视问题整改做了讲话。他强调,要充分巩固好、发挥好、运用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树牢服务意识,聚焦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健全完善“我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在业务上做精做细,推动财务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