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史学习 → 正文

财务处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时间:2021-10-20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提高教工思想觉悟,丰富教工精神文化生活, 10月19日下午,财务处组织教工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作为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作品,《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充分展现了志愿军英雄不辱使命的责任担当、不畏强敌的革命意志和大无谓的牺牲精神。大家在光影转换间共同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

《长津湖》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观影结束后,大家沉浸在电影所展现的抗美援朝震撼的战争场面中,内心被深深感动,久久不能平静。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为财务工作和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