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史学习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线上答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13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检验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7月1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线上答题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用手机学习强国APP进行了线上答题。


本次线上答题大家响应快,参与热情高,全体党员坚持每日一答,用线上答题来检验自己党史知识学习的成效,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学习目的,展现了财务处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浓厚的党史知识学习氛围。

下一步,财务处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将党史知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为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贡献力量,全力以赴为师生解决问题,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