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史学习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焦作煤矿工人大罢工纪念馆

时间:2021-10-13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增信,在参观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10月12日,财务处党支部党员们,来到坐落于北校区的焦作煤矿工人大罢工纪念馆参观学习,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大罢工爆发的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领导大罢工、学校师生参与发动大罢工、毛泽东盛赞“特别能战斗”、“铸就‘勤奋务实、爱国爱校’办学传统”的艰苦卓绝的岁月。那一幅幅展图、一段段故事,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丰功伟绩,从我们党百年红色史诗中汲取营养,传承发扬革命先烈高尚品质和英勇顽强的牺牲精神,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发扬特别能战斗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学校财务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